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小荷初露>详细内容

小荷初露

防校园欺凌 为成长护航

来源:孙庄小学 发布时间:2024-03-29 14:50: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2024年3月28日,海安高新区孙庄小学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主题教育活动。 

5118d7fef1e14cab9401aa0f2a2274ee.jpg

为扩大预防校园欺凌的宣传力度,呼吁全校师生携手共建“零”欺凌和谐校园环境,学校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主题讲座。讲座中,法治副校长肖善元警官强调了校园欺凌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呼吁全体师生共同抵制欺凌行为,维护校园和谐。

60fd6a903a0a4c2fb1669743515c8c38.jpg

各班还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在班会课上,老师从“校园欺凌的定义、校园欺凌的主要表现行为、校园欺凌的危害及后果、如何应对校园欺凌”四个方面,以真实案例分析等形式为同学们讲解了校园内外安全、人身安全等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校园欺凌的严重性和恶劣影响。

fa4708721fbd41578f309db5e394b8f6.jpg

守护“向善”少年,向校园欺凌说“不”!学校将继续加强预防校园霸凌的宣传教育工作,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对苗头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引导教育,将欺凌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构建和谐平安的生活学习环境,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