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雏鹰行动>详细内容

雏鹰行动

阳光大课间 活力满校园

来源:孙庄小学 发布时间:2024-03-26 10:19: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双减”政策,实行五育并举,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推进“一校一品、一生多能”项目建设,树立“健康向未来”的观念,增强学生体质,自开学以来,海安高新区孙庄小学充分利用场地,创新规划体育项目,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切实保证学生每天一小时的校园体育活动时间。

音乐响起,跟随节拍,各班在班主任及助班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入操场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动感跑操 活力四射

伴着节奏明快、富有动感的跑操音乐,各班排成一列纵队,整齐有序、精神饱满。大家在跑操中迸发出运动的活力,锻炼出强健的体魄。

17969c36d54c41eebb0e02641fdcf0a0.jpg 

花样篮球 自信飞扬

孩子们精神饱满,动作敏捷,手眼配合默契,单手拍、双手拍、交叉环绕拍、运球、旋转、跳跃等动作熟练自如,随着动感音乐展示着自信与快乐。小小的篮球,多角度锻炼了学生的灵活性、协调性,让学生在增长知识与技能的同时更增强了体质。

c6ccf2b6ec7147ccaf45928062687385.jpg

特色活动 精彩纷呈

分班运动是学校大课间的一大亮点。各班根据场地的划分,开展丰富多彩、别出心裁的体育项目,学生不仅锻炼了身体,更是收获了运动的快乐。

抛球,接球……球员们目不转睛、凝神敛气、灵活移位,1、2、3、4……一个个排球在空中上下跳跃,他们点燃运动的火焰,心也跟着在胸腔热烈地跳动。一个小小的排球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

2123a8ec1d4243bfb7f30903286e4294.jpg

一个个身手矫健,动作敏捷,攻守间彰显智慧,坚持中愈加顽强。小小的乒乓球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孩子们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986ee05e91f045cfabbd9c34d95dfb53.jpg

飞扬的长绳,悦动的精灵。看小小少年,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绳索在脚下如燕儿般飞舞,随着身体跳跃弹起,像彩环似的上下翻飞起来。一根根长绳飞速旋转,一个个轻盈的姿势,勾勒出他们的活力风采!

016cb5c31f1e4a819637de563ec333c4.jpg

生命如火誓言如歌,体育是人类文明的璀璨灯火。“一品多能一笑脸”的特色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既展示了孙小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多彩的校园添了一份运动与欢乐。今后,学校也将积极探索体教融合,深入推进阳光体育,铺就学生健康成长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