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雏鹰行动>详细内容

雏鹰行动

平安校园 交警“童”行

来源:孙庄小学 发布时间:2024-03-07 16:07: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保护学生的自身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合力打造“平安校园”,3月6日,海安高新区孙庄小学邀请海安交警雅周中队的警察叔叔们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5268e1708ad246efb1f37d200bd90fa2.jpg

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雅周中队警官吴泽强用图片和浅显易懂的语言,带领学生认识红绿灯、禁止标志、警示标志、指示标志、斑马线等简单的交通信号、标志、标线,告诉学生车辆在各自道路上行驶时应该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尤其是与学生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走路要走在人行道”、“过马路要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等内容。

a73ec218c34447ef8359630935f7f238.jpg

本次“平安校园,交警‘童’行”活动,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增强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促使孩子们从小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今后,我校将继续开展普法宣教活动,结合学生需要,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893148046c944a7ca992c53d09928f98.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