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平安校园

“食”刻坚守 健康未来

来源:孙庄小学 发布时间:2023-12-22 12:40: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引导少先队员们争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文明餐桌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12月18日——22日,海安高新区孙庄小学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各班班主任开展主题班会,通过讲述不同的食品安全案例,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到了垃圾食品的严重危害;同时,引导大家树立健康安全意识,不食用过期、变质的食物,远离不洁食品,教会学生如何辨认“三无”食品。

c476561d076148729867401936e578c5.jpg

各班围绕食品安全、健康饮食、安全饮食以及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的问题,精心策划,构思巧妙,使饮食安全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一幅幅主题思想突出,图文并茂的黑板报,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07b6a4f9a88a432586849b0370efcf63.jpg

学校邀请家长代表走进学校餐厅进行参观。家长代表详细询问并查看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情况,随后,与学生一起共进午餐。“学校食堂管理挺好的,饭菜口味也不错,孩子说学校食堂每天都换花样,顿顿都吃得很饱,还说比在家吃得都营养均衡。”家长代表表示,这次来学校食堂参观完后,对学校更安心、更放心了。

1eb5914660184aaea29c30b0f0093e88.jpg

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不仅帮助学生了解食品安全知识,倡导学生合理健康规划饮食,也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 的良好氛围。学校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为守护学生舌尖安全持续发力,为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学校不懈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