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平安校园

消防安全入人心 实战演练增技能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1 12:43: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加强师生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防灾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11月21日,海安高新区孙庄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e1ea693315ee40fba514e47f077eb6a9.jpg 

演练中,随着警报声响起,负责疏散通道的老师迅速到达指定岗位,班主任老师立即肩负起各班疏散临时指挥员工作,组织学生按规划好的“逃生”路线迅速撤离。学生们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小步快走,听从老师指挥,沿着各个安全逃生楼道,迅速、安全、有序撤离到安全场地。

cf21ff7497e249919694f82afbd8f5cf.jpg 

最后,安保处主任范志雄对本次消防演练进行总结,全体师生在这次疏散过程中做到了有序、迅速,并宣布此次消防疏散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619371a30b724054aecd37e1e2f66c24.jpg

安全无小事,警钟要长鸣。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也使师生们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学生们火灾逃生自救的意识和能力,更进一步筑牢了校园生命安全防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