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红色校园>艺体特色>详细内容

艺体特色

童心颂党恩 “艺”起向未来
——海安高新区孙庄小学校园艺术节暨庆“六一”活动

来源:孙庄小学 发布时间:2023-06-05 18:01: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班级风貌,增强学生体质,更好落实“五项管理”工作和“五育并举”的育人目标,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双减”政策,缓解学生学业压力,提高学生生活情趣和艺术创造力,5月31日,海安高新区孙庄小学举行了校园艺术节暨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故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又是一年“六一”,在孩子们的期待和欢呼声中,庆“六一”校园课桌舞比赛拉开了序幕。

 42ec07ceb55241dfb1cb61fedbeb43bf.jpg

各班主任根据本次艺术节主题,编排了异彩纷呈的课桌舞,有乘风破浪、欢笑飞扬的《勇气大爆发》,有浓浓爱国情的《红星闪闪》,有动感十足的《中国范儿》,有激情澎湃的《少年中国说》,《向上吧!少年》表达出孩子们励志向上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奋发图强的决心,《元气出发》舞动出少年儿童幸福、快乐的校园生活…… 

a88079c4ddaa48088a9077025959beb6.jpg 

听!激情昂扬的美妙音乐在空中回旋。

看!朝气蓬勃的桌舞律动在精彩展现。

 68cdb68c3d614382ab0cfc1e9ea09b76.jpg

低年级组的小朋友们首先上场啦!别看他们年龄小,可他们就像闪闪发光的星星,热情活泼、从容自信,伴随着音乐在课桌上欢乐舞动。一个个就像舞动的精灵,顿时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精彩不容错过。瞧,他们表演得多投入!

 57dbecf2741b4c0180e858f1a592e20a.jpg

校园的六月,是恬淡而又舒缓的。音乐响起,中年级的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看,脸上的笑容多么灿烂,小艺术家们个个身手不凡,尽情舞动。

f8c55215494e4301a323b02ded20ba4a.jpg 

精彩继续,好戏闪亮登场。高年级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随着音乐响起,他们那整齐划一的动作,时而似舒枝展叶的青松,刚劲而有力;时而如随风摇曳的花朵,婀娜而多姿!表演,我们是认真的!

 7dda3ad9d70443f3ae54bd08fb054e07.jpg

书画作品展开始啦!孩子们用自己奇妙的构思、丰富的想象力、稚嫩的画笔,为我们展示了一幅幅色彩鲜明,充满了童真童趣的作品。

8d3bec70aac94910b1196e1e2580ff4a.jpg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学生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进一步落实了“双减”工作,丰富了校园活动的形式,真正达到了“减负增趣”、“以艺促学”的成效。孙庄小学全体师生将怀揣美好梦想,走进六月,走向更灿烂的未来,未来的他们必将艺彩飞扬!

 531b6bb8251b4bdb82834197f3a4628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