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广场>详细内容

德育广场

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

来源:孙庄小学 发布时间:2022-06-20 09:01:08 浏览次数: 【字体:

用一颗美好之心,欣赏世界风景;

用一颗快乐之心,面对生活琐碎;

用一颗感恩之心,感谢经历成长;

用一颗宽阔之心,包容人事伤害;

用一颗平常之心,看待人生成败。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青年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小组建设,营造崇尚学习、学以致用的读书氛围。6月17日,海安高新区孙庄小学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活动。

听党话 跟党走

会议上,校长王蕾带领大家明确了青年学习小组的学习目的、意义、任务和目标,并强调党员和青年教师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奋楫扬帆,笃定前行。

 9e03b2bcfedc4f5fb44498860cc7b775.png

乐分享 敢追梦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党史知识,大家及时讨论交流,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分享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和青年教师,要坚持奋斗,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在学习中进一步强党建、严作风、提干劲、勇担当。

  5727fc6204604d8f986287a311b60e78.pn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和青年教师们分享交流,互相学习。大家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员青年教师走到一起、坐到一起,学习知识技能、交流思想感悟,激励党员青年教师敢学习、乐学习、爱思考、勇创新,为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奠定理论基础。

0b3e2bdb6baa48778f769d954c1717af.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