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广场>详细内容

德育广场

心之使者,相伴成长

来源:孙庄小学 发布时间:2023-03-21 18:50: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心理委员队伍建设,发挥心理委员在学校心理健康工作中的同辈辅导作用,促进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发展和完善,2023年3月21日,海安高新区孙庄小学开展了心理委员培训会活动。

53d75302bc8f4f169972e246851576fc.jpg 

本次培训由学校心理辅导员周蓝老师主持开展。培训伊始,周老师对各班心理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共同努力,共筑心理健康高塔的美好祝愿。随后,培训正式开始。周老师指出心理委员的责任非常重大,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的维护离不开心理委员们兢兢业业的付出和努力。接下来,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强调了要及时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态,增强和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同时,还需要及时与班主任老师、心理健康教师积极沟通、反馈。

 795b8a0def914b45adc4f403d23af07f.jpg

通过本次心理委员培训,委员们对此职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他们朋辈互助、助人自助的意识,有助于他们更好地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作用,有效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构建平安、健康、和谐的学校环境。

 c30c8bd7be07438fbb680e03d300aae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