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广场>详细内容

德育广场

喜迎二十大,让红领巾更加鲜艳
海安高新区孙庄小学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少工委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3 19:35:15 浏览次数: 【字体:

喜迎二十大,让红领巾更加鲜艳

海安高新区孙庄小学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少工委全体会议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情怀,着力规范学校少年先锋队队伍建设,培养队员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推进学校少先队工作的有序开展,2022年3月3日,海安高新区孙庄小学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让红领巾更加鲜艳”为主题的少工委全体会议。

首先,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周琴老师以《传承红色文化,点燃星星火炬》为主题向大家作了工作报告。过去一年里,少先队依托“红领巾监督岗”强化对校园环境的整治和监管,引领和督促队员们讲文明、知礼仪、遵常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了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队员们牢固树立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此外,周老师还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同时希望各位委员关心国家大事,展望祖国未来,努力为学校少先队工作出谋划策

3a4a4c46004a47f09398cc573f82163e.jpg


校长王蕾为学校少先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体系,在全面纳入上下功夫。二要进课程,在落地见效上下功夫。三要进队伍,在配强提升上下功夫。四要进基地,在实践育人上下功夫。五要进考评,在保障激励上下功夫。她要求全体少工委委员要牢记习近平同志嘱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让星星火炬放射出更加灿烂的光芒。

f5dfeceaa6864c3d9c74bd77103c5ab1.jpg


少年正风华,奋斗正当时。下一阶段,学校少先队将顺应时代发展,不断改革创新,积极开展工作,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全面提高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积蓄人才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