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详细内容

党群工作

深学细悟强党性 砥砺奋进建新功

来源:孙庄小学 发布时间:2023-12-12 13:36: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扛起担当使命。2023年12月4日,中共海安高新区孙庄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书记党课 共奋进

党支部书记王蕾同志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节以“研学党的二十大 立德树人争先锋”为主题的党课,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有机结起来,将文化自信真正转变为推动海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真正将主题教育“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的目标要求落细落实。

4f6ba89377e340b4be3e594eb4e43cfd.jpg 

以赛促学 检成果

为持续加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效果,检验主题教育阶段理论学习成果,学校党支部认真策划,认真研究,精心组织。知识竞赛既是一次学习,也是一次动员。全体党员同志将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地搞好主题教育。

 8e93550104754657861028d71b37bd09.jpg

交流讨论 守信念

学校党支部举行“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大讨论,深入学习习近平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考察南通时的殷切嘱托,围绕“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展示了学校党员同志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d977d716e8ee4010b1fcbba07fda4e2d.jpg

参观学习 凝思想

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支部书记王蕾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营溪第一党支部。大家认真参观了中共营溪支部纪念馆的“长夜难明盼曙光”“浴血苏中战旗扬”“铁军抗战铸丰碑”“革命精神代代传”四个展厅,听取了关于第一个党支部秘密组建、逆境生存、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以及三战营溪等革命事迹。那一幅幅记录着峥嵘岁月的珍贵图片、那一幕幕展现革命时代的宝贵场景,大家在沉思与敬佩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革命先辈们坚贞不渝的崇高理想,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像一面高扬的精神旗帜,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bc47e1bf578e4bfcb75041031fa68eb9.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奋战在教育战线上的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职责使命,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办一方老百姓满意的教育。

 f2bbbae6c5244188a2df0e3112eb8ad8.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