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详细内容

党群工作

红旗招展迎盛会,踔厉奋发书华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16:52:5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天清气朗,红旗招展。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8193ff90e7ab4406aa2b6883ed888c65.jpg 

海安高新区孙庄小学党员老师以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齐聚一堂,共同收看了本次大会开幕式的现场直播,同时积极号召非党员老师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居家收看,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89fb1a267e1b45c9bf65a0134eef8f87.jpg

在收看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感受民族的复兴征程,大家激动万分,情不自禁地发出阵阵感慨。

 9da7c05fdb4b4c5a91e55b92ae0148fc.jpg

开幕式结束后党员围绕深入领会二十大报告,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谈认识、谈体会,大家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使命,用实际行动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